關於Sanrio
Sanrio為全球知名知識產權授權公司,擁有許多人氣角色,包括Hello Kitty、My Melody、Kuromi、Little Twin Stars、Cinnamoroll、Pompompurin、gudetama、Aggretsuko、Chococat、Bad Badtz-Maru及Kerokerokeroppi等。創立於1960年,以「One World, Connecting Smiles」作為企業願景。為大家送上笑容,並將快樂和幸福傳開去,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。發展至此,Sanrio的足跡已遍佈達130個國家,在不同的商場、店舖或網上都可以購買到我們的商品。Sanrio同時積極發展娛樂業務,推出多款遊戲產品、體驗式商品並拓展主題樂園業務。

關於Sanrio Hong Kong
Sanrio Hong Kong成立於1982年4月,一直秉持著「みんななかよく」作為我們的經營理念,致力透過商品授權、品牌合作及空間授權向大眾分享喜悅,並鼓勵大家藉此與家人和身邊的人拉近關係。

Sanrio Hong Kong的業務發展從不限制於單一商品,我們一直努力地革新求變,從自家商品禮物,涉足到品牌、授權商品及授權活動的合作,包括各式聯乘產品系列、Pop-up Cafe、展覽和市集。我們希望透過更多元化的發展,讓這份喜悅更廣泛地融入大眾生活。
關於みんななかよく
「みんななかよく」意思是大家和睦相處。 每個人都希望生活被快樂充滿,而別人的支持、關心、信任、尊重和愛就有著重大的影響力。我們所相信的「みんななかよく」經營理念,就是以助大家與所愛的人表達感受、聯絡感情、維繫關係為依歸。我們盼望為大家送上快樂,並把這份喜悅傳遞開去。